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赴马山县古寨瑶族乡加善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4-22 11: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4月17日,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潘东带领厅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深入马山县古寨瑶族乡加善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潘东副厅长为树苗培土)

2015年以来,自治区司法厅大力推进乡村绿化美化,每年均在对口帮扶村马山县白山镇兴华村和古寨瑶族乡加善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一)

今年的植树活动安排在加善村云上瑤乡种养专业合作社的鹰嘴桃产业示范园上进行,该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目前已建成300多亩鹰嘴桃种植基地与农家乐,年产值100多万元。

(植树现场二)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你扶我培、通力合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大家共栽种下鹰嘴桃苗100多株,圆满完成了此次植树造林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