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开展“抗击疫情,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16 11:02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13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支援前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治区司法厅机关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自治区司法厅厅长雷震,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道宁带头参加献血活动。

自治区司法厅厅长雷震带头参加献血活动

在厅机关大院的南宁中心血站采血车旁,参加献血的机关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按照防疫要求和操作程序,保持1.5米以上距离排队,依次有序测量体温、填表、初核、消毒、验血、采集血液。本次活动共40多名干部职工成功参加献血,献血量10850毫升。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

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道宁参加献血活动

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已连续多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抗击疫情贡献一“臂”之力。大家表示,能够用自己的热血支援“抗疫”,帮助医生挽救患者生命,义不容辞,倍感光荣。作为党员理应带头践行社会责任,扛起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擦亮初心本色。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干部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