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卯”足干劲 扛旗争先 | 李道军新春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2023-01-28 22:50     来源:广西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8日,2023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李道军深入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以及自治区监狱管理局、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广西警官学校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工作状态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忠诚履职、“卯”足干劲、扛旗争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每到一处,李道军关切询问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进入干事创业的工作状态,全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李道军强调,一是要更加自觉地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司法部的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二是要更加扛实为壮美广西建设提供法治保障、夯实平安根基的职责使命。紧扣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把全面推进全区各方面工作法治化为目标,做实做细依法治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各项措施,抓牢抓细监管安全各项要求,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彰显特点,努力以“法治彰”促“全局安”,以“监管安”护“社会安”,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更加努力打造过硬铁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文化育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相结合,深入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扛旗争先的精神状态与奋斗姿态,啃硬骨头、拔硬钉子、打硬气仗。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在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的坚强带领下,立足本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力量。

厅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慰问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129586862773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