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李道军春节期间看望慰问监所一线警察职工 检查督导安全稳定等工作

2023-01-27 2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21日至26日(农历除夕至初五),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李道军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南宁、柳州、桂林市片区的12所监狱和司法行政戒毒单位以及司法厅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警察职工和驻监武警官兵,实地检查督导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等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执勤警察


看望慰问一线执勤警察和医护人员


在警察值班室检查督导


查看执勤工作台账

李道军先后到各监所指挥中心和监管区大门、值班室、功能室、宿舍、医院、食堂以及围墙周界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安全稳定、值班值守、警力配备、人员管理、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

查看监管对象文体活动开展情况


与基层执勤警察共进工作餐


在厅指挥中心检查督导

李道军强调,一是站位要更高更稳。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训词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在春节前夕走访司法监管场所时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司法部有关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以扛旗争先的精神状态、工作状态,坚决扛起中国式现代化广西实践的平安担当。

二是工作要更实更细。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紧盯重点时段、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业务工作小切口,严格执行值班执勤制度,科学配置执勤备勤警力,强化复盘分析,落实落细监管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合理安排监管对象活动,以过硬的统筹力、高效的管控力、坚决的执行力,全力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三是保障要更有力更到位。要结合节日期间实际,从细节入手,向实处着力,全力排警忧、解警难、暖警心、聚警力, 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切实把厅党委对一线民警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全面提升队伍向心力、战斗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0128361398922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