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林金文到广西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15 19:45     来源:广西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同志率调研组到广西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疫情防控调研指导。

林金文一行首先来到二所隔离和闭环管控场所,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队伍备勤安排、戒毒人员管控等情况。在座谈会上,林金文认真听取了二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戒毒场所在目前复杂疫情防控形势下场所建设、队伍管理、戒毒人员管控、防疫物资保障、干警职工思想状况等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林金文强调,要对工作高度负责,正确认清疫情形势,围绕不发生监管场所规模性疫情目标,按照“防控标准高于社会面”的总要求,确保监所安全稳定;要做到处置不犹豫,坚持底线思维,从严从细抓好每一个防控环节,坚决果断处置涉疫情况;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突出防治结合,确保场所安全;要精准科学报送信息,针对疫情发展的特点、趋势,持续优化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要坚定信心,发挥所地联动优势,加强力量统筹和物资保障,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战果;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念,严守纪律,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干警职工思想教育工作,大力科普防疫防治知识。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范小辉,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戒毒管理局、柳州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216388884379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