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举办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2-11-29 18:00     来源:广西司法厅组织培训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自治区司法厅举办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自治区党委党校文史教研部副主任廖胜平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作专题辅导,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范小辉主持并讲话。

廖胜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度解读,讲座内容全面系统、内涵丰富,对全系统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范小辉指出,要强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转化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上下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创新做实,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真抓实干,顽强拼搏,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运用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形式和方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讲座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在家的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在职在编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讲座,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各监所单位干警(执行工作任务的除外)和广西警官学校、各市(县)司法局在职在编干部在分会场同步聆听讲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