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全区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0-03-11 11: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9日下午,根据司法部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批准,自治区司法厅召开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林金文作动员部署讲话。司法部驻桂督导组组长孟宪军出席会议。在家的厅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和司法部驻桂督导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主会场现场

林金文要求:开展大整顿活动,要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党委成员分工负责,切实管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层层示范抓落实,推进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立行立改,注重跟踪问效。各单位要自觉对号入座,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挂图作战,逐项对账销号,确保整顿内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要抓好督导推进,严肃追责问责。严格落实“三问”机制,对大整顿工作抓得不紧,措施不力,问题整顿不到位,特别是大整顿期间发生责任事故的单位和个人要及时通报,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 林金文作动员部署讲话


司法部驻桂督导组组长 孟宪军出席会议

监狱、戒毒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司法厅疫情防控驻在式督导组、全区各监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