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举办2022年选派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培训班

2022-11-21 17:45     来源:广西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关于深入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部署,切实提高选派到各县(市、区)司法局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狱戒毒人民警察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16日至18日,自治区司法厅在广西警官学校举办2022年选派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仪式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科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庞科伟充分肯定了选派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选派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意义,筑牢政治之魂,确保绝对忠诚,着力在坚守安全底线、提升矫正质量、提高治理水平、严守纪律法纪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形象,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广西、法治广西作出新贡献。

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肖运出处长视频授课并远程互动

本次培训班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国特色非监禁刑执行制度解读等课程,邀请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肖运出处长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依法做好教育帮扶工作进行授课并远程互动。通过培训,选派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依法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技能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