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林金文率队到定点帮扶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调研

2022-11-21 17: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16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率队到司法厅定点帮扶的桂平市社坡镇太安村、金福村和麻垌镇大上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专题调研,指导定点帮扶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措施。

在麻垌镇大上村,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大上村第一书记调解工作室和大上村法治文化广场两个定点帮扶项目,了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普法宣传、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社坡镇太安村,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自治区司法厅援建太安村的道路项目。

在社坡镇金福村,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自治区司法厅援建的金福村法治文化广场项目和电灌站项目。

林金文在三个定点帮扶村还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和到村任职选调生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好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为乡村法治建设多做好事、实事。

在太安村委,林金文、张军和陈梅代表自治区司法厅向社坡镇太安村、金福村、麻垌镇大上村捐赠了乡村振兴帮扶资金4.5万元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各150册。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军,厅二级巡视员陈梅,厅办公室、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公证和仲裁管理处、机关党委、广西法治研究中心负责同志,桂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政军,桂平市司法局局长杨尚山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2075946017866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