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全面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2022-11-09 17: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法治调研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7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全面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厅党委全面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金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林金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听取了有关单位落实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情况以及推进“改革攻坚落实年”任务情况的汇报,对自治区司法厅加强政法领域执法司法制约监督制度机制建设以及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改革和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伟大变革,不断增强改革信心。要聚焦目标任务,自觉对标对表,抓好改革谋划。要强化政治担当,狠抓改革攻坚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全面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2075952224153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