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2022-10-28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组织培训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0月26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主持召开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集体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听取了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加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林金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委全面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守意识形态领域阵地,深入开展清廉司法行政建设,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两新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取得实效。但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必须盯紧问题真抓实改、聚焦短板促提升、常抓不懈提质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各级党委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区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党员干部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自治区司法厅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2075954429694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