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健康与清廉同行”职工运动会开赛

2022-10-25 16: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厅机关干部身体素质和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团结协作能力,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励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激发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自治区司法厅10月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健康与清廉同行”司法厅机关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拔河、乒乓球、气排球、健步走、跳绳等项目,将于11月底结束。


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致辞

10月21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宣布运动会开赛。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军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林金文指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对群众体育工作的新要求。厅党委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发展,对厅机关职工运动会给予大力支持。厅机关作为贯彻落实厅党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梯队”“第一方阵”,责任重大,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参加全面健身工作,不断强健体魄、陶冶情操、锤炼意志,激发拼搏精神,用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身于壮美广西建设的实践之中,为法治广西建设做出新贡献!

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立即开展了拔河比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运动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司法厅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