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领导到监狱、司法行政戒毒单位调研指导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20 17:55     来源:广西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范小辉分别深入监狱、司法行政戒毒单位调研指导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庞科伟,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先分别参加调研。

林金文认真听取了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未成年犯管教所、南宁监狱关于党的二十大期间监所监管安全防范、人员管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区监狱系统维稳安保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全区广大监狱干警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林金文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做好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至关重要。全区监狱系统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忧患意识、保持头脑清醒、补齐短板不足,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佳状态投入到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中来,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有效应对好本土疫情,守牢守好安全稳定防线。

林金文要求,全区监狱系统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全区广大监狱干警职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林金文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广西监狱工作实际,积极谋划明年和未来五年工作,推进新时代全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作出应有的奉献。

范小辉在自治区戒毒管理局召开视频调度会,传达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关于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认真听取了南宁片、柳州片4个司法行政戒毒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广西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干警职工。范小辉强调,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确保监所安全;要加强保障力度,进一步落实爱警惠警暖警措施,全力解决广大干警职工后顾无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