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林金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0-18 17:45     来源:广西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

林金文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持续学,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并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到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党对法治建设的绝对领导,更加自觉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弘扬实干精神,在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工作本领,履职尽责上有新气象新作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铁的纪律,推动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林金文在会上讲话

厅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谈举措、谈落实,进一步打牢了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坚定了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