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林金文到钦州监狱调研指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2022-09-22 16: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2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林金文率队到钦州监狱开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调研,并对钦州监狱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话。

林金文到钦州监狱调研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林金文一行首先来到监狱指挥中心,通过视频亲切慰问在监内执勤的警察职工,认真察看罪犯“三大现场”管理实况。在监狱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上,林金文认真听取钦州监狱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钦州监狱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清廉监狱建设、工程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调研座谈会现场

林金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监狱安全稳定。二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要矛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讲方法、有步骤组织实施维稳安保工作。三要按照年初目标任务,以新一届基层党委换届为契机,统筹思想政治建设、清廉监狱建设等工作重点,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四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监狱党委要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带领全体警察职工,坚守廉政底线,严格执法司法,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金文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顾全,自治区司法厅、监狱管理局相关处室和钦州监狱领导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923681720099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