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林金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新康监狱开展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6 17: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6日上午,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林金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其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广西新康监狱一监区党支部与自治区司法厅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林金文为新康监狱一监区党支部2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的政治本色。林金文与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的内容,并集中观看建党百年微视频《路》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视频《非凡十年·广西篇》。

活动中,林金文以《探寻首部党章的诞生和意义》为主题为同志们上了一堂微党课,为同志们详细讲述了我们党第一个党章的诞生历史。同时要求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敬畏党法权威,深刻领会党章的丰富内涵,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最基础最根本的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第19届“东博会和峰会”成功举办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最后,在党建联系点调研座谈会上,林金文还与新康监狱党委班子进行了调研座谈交流。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科伟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919359339929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