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区直机关工委第一督导小组到自治区司法厅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督导

2022-04-22 18: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4月21日,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许志干带领区直机关工委第一督导小组到自治区司法厅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督导。督导围绕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情况、清廉机关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等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方式进行。受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委托,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范小辉陪同督导并作汇报。

自治区司法厅清廉机关建设汇报会现场

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许志干讲话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范小辉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范小辉从抓好统筹谋划、抓好方案制定、抓好统筹结合、抓好示范带动四个方面,汇报了自治区司法厅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清廉广西建设和区直机关工委关于清廉机关建设的有关工作情况,特别是厅党委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协调联动,早谋划、早部署,以清廉监所和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

在广西司法行政历史文化馆参观指导

许志干对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与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在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中起步早、配合好、措施实、有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清廉机关建设督导的重点内容、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对如何更好推进清廉建设进行了指导。

许志干强调,清廉机关建设是清廉广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其他清廉单元建设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要按照“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要求,结合司法行政职能特点,总结经验做法,打造工作亮点。

督导小组一行还到广西司法行政历史文化馆参观了司法厅机关廉政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4226753583413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