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2-01-02 16: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30日,自治区司法厅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受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的委托,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范小辉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司法厅党委委员刘翔作廉政提醒讲话。

 刘翔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结合今年以来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运用鲜活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从身边人、身边事谈起,围绕如何看待职务升迁、如何带好团队、如何加强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廉政提醒。刘翔同志指出,要正确看待职务升迁,保持平和的心态、谦逊的品质、敬畏的自觉;要带好团队,带头讲政治、干实事、严作风;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坚守理想信念、做到廉洁从政、树立良好家风。

范小辉强调,要深刻领会组织“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的良苦用心,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待。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努力把工作干得更实更好;要始终做到严格自律,自觉做维护清风正气的表率。

2021年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厅管处级领导干部,厅机关和监狱局、戒毒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70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104417758499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