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乡村振兴帮扶点党总支部赴金秀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和考察学习

2021-10-19 19: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司法厅帮扶联系点桂平市社坡镇太安村、金福村党总支部,赴金秀县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和考察学习,拓宽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发展视野,激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内生动力。


在金秀县六段村,大家参观了瑶山香菌园食用菌生产基地、茶叶种植示范区、茶山瑶博物馆、瑶族风情街等地,学习了六段村党务村务、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好的经验做法,融入到自身工作中,创新本村产业发展、规划乡村建设、规范党务村务,努力带动产业发展和探索打造村级文化示范点。



在金秀县大瑶山剿匪纪念公园,太安村、金福村党总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金秀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场讲给大家现解了大瑶山剿匪的红色故事。



社坡镇太安村、金福村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村党组织向大瑶山剿匪纪念碑敬献花圈,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和发扬先烈英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赓续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110247161705846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