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举办全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业务培训班

2021-10-08 09:00     来源:自治区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司法部关于新形势下加强过硬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关要求, 提高我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9月13日至17日,自治区司法厅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全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业务培训班。


室内学习


本次培训注重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融合,理想信念教育与专业技能提升并重。设置的主要课程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新时代政法干部法治思维的强化》《<行政处罚法>理论和制度创新与适用》等专题讲座,并前往兴安县红军堂、界首渡口、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等地现场学习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的历史意义与现实启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提升行政执法协调监督效能和规范化水平,促进全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户外学习


自治区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相关人员,各设区市司法局分管领导、行政执法协调监督机构负责人,部分县(区、市)司法局局长或分管副局长、行政执法协调监督机构负责人共70人参加本次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