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林金文到南宁市良庆区那陈镇开展“大走访 大调研”活动

2021-09-30 15:16     来源:南宁市良庆区司法局 庞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化“为基层解难题”、“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9月28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到南宁市良庆区那陈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走访那蒙村

林金文先后走访那陈镇和平村、那蒙村,详细了解一村一法律顾问、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等情况。在那陈司法所,林金文为正在参加集中学习教育的社区矫正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金文详细了解基层司法行政机关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所取得的成绩、队伍建设等情况及当前急需上级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等。






召开座谈会

林金文强调,司法行政机关特别是基层司法行政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怀“国之大者”,解放思想、担当实干、鼓足干劲、履职尽责,立足工作和地方实际,聚焦群众在法治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才能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