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2021年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

2021-09-29 10:51     来源:广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 毛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23-24日,广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21年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广西基层法律服务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健康发展,为平安广西、法治广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贡献法工的力量。


培训班邀请了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黄中显教授、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蒋慧教授、张春林副教授、朱继胜教授、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杨伟讲授《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民典法>的时代意义与中国特色》《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民典法>核心要义之物权编专题解读》《民商事法律实务》等课程。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符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实际需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知识,提高了技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