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暨《个人自查报告表》填写培训会

2021-09-23 08:18     来源:自治区司法厅人事警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8日,自治区司法厅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暨《个人自查报告表》填写培训会。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司法厅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道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李道宁围绕如何把握好政策的适用对象和时间节点、“自查”“被查”界定及适用宽严政策的情形,进行详细深入解读,并对如何规范填写个人自查事项报告作了详细的指导。



李道宁指出,全区第二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了查纠整改环节,这是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掌握好、运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对于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和理解政策制定的初衷,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道宁强调,司法厅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筑牢政治忠诚,坚决执行教育整顿各项政策,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行动,围绕三点要求,将自查自纠做深做实做彻底。一是认清形势、放下包袱,以思想自觉带动行动自觉;二是相信组织、依靠组织,以忠诚坦白回馈组织关爱;三是对标对表、深挖细查,以实际行动做实自查自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