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林金文深入基层监狱单位参加值班带班

2021-09-17 17:00     来源: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文/黄绍明 图/吕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5日20:00时到9月16日凌晨,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林金文到自治区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参加值班带班,调研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监管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执勤监狱警察。


林金文来到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指挥中心参加值班带班,并与在监管区内执勤的监狱值班领导进行视频通话,了解监内执勤警察的执勤情况和实际困难。他嘱咐值班监狱领导,要坚持监管安全和疫情防控双手抓、双胜利,全力做好中秋、国庆“两节”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大暖警爱警力度,认真解决基层警察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随后,林金文还对监狱监管区大门、监狱外围墙周界和监管安全设施进行了巡查检查。





林金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训词精神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深化从严管党治警,坚决肃清李健流毒影响,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广西监狱警察铁军。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科伟参加值班带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