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开展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暨“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档案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5 17:00     来源: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党委 刘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0日,自治区司法厅组织厅机关各党支部到自治区档案馆开展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暨“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档案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道宁及厅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包括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聚焦百年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出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广西建立组织96周年档案图片展则通过时间轴、大事记的形式,生动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广西的发展变迁,共展出200多件自治区档案馆收集的珍贵历史文献。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透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珍贵的档案文献,重温党的历史,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这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让大家在回望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中,思想得到了升华,初心得到了滋养。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