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广西公证协会举办2021年度广西公证业务线上培训班

2021-09-15 17:27     来源:广西公证协会秘书处 宁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公证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公证行业业务水平,根据《广西公证协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广西公证协会于2021年9月8日至10日通过钉钉在线直播的方式举办2021年度广西公证业务线上培训班。全区400多名各市、县(市、区)的司法行政机关公证管理人员、公证机构执业公证员和辅助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专家线上授课宣讲公证业务知识


此次公证业务线上培训班特邀司法部中国法律服务网法律咨询专家组专家、中国公证协会“维权惩戒委员会”副主任刘疆,广东省江门市五邑公证处副主任、广东省公证协会理论研究委员会委员、民法典宣讲团成员、江门市公证协会业务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彭贺超,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国务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家咨询组成员傅思明,北京市国信公证处家事法中心负责人、北京市法学会涉台法律研究会委员、北京市公证协会宣传委员会委员马麟进行线上授课,分别就《民法典在公证业务中的适用》(上)、《民法典在公证业务中的适用》(下)、保全证据公证在知识产权保护中的应用、知识产权公证、建党百年风雨历程、公证业务转型、模式创新与智慧平台搭建、公证管理规范化建设、公证质量监督、考核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老师们的授课深入浅出,贴合实际,在实务操作上提供了很多可以借鉴的好方案、好方法,为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传授了丰富的公证实践经验和先进的公证理念。


此次培训是广西公证协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一次培训方式的创新。专家教授线上讲授,学员、老师直接连线交流,培训视频可供反复回放学习,为我区公证从业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线上学习平台,获得一致好评。

参训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对当前一些热点问题和疑难案件办理都有了新的认知和理解,培训课程安排贴近实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拓宽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公证服务能力和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