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厅工作要闻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召开“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讲座暨政治轮训视频会

2021-09-08 15: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全区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强化政治教育,筑牢政治忠诚,深入推动全区第二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9月6日,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召开“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讲座暨政治轮训视频会,邀请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原副书记、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原主任委员、广西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刘耀龙作专题讲座。

主会场

    会议采取现场讲座和视频会议相结合方式进行,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聆听讲座。

自治区司法厅分会场

    刘耀龙从“什么是政治、为什么要讲政治、怎样讲政治”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好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座语言生动、资料翔实、内容具体,让聆听讲座的全体干警受益匪浅,进一步深化了对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的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区第二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范小辉主持讲座。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自治区司法厅机关、监狱管理局机关、戒毒管理局机关全体在职警察,以及各监狱、司法行政戒毒所、广西警官学校除执勤备勤外的警察职工参加讲座。







关联文件: